首映全程一滴眼泪都没掉,可能是太麻木了,也可能是太不能接受这个结局了,尤其是队长的。
我萌cp但却很少带着cp滤镜看问题,所以就算不从cp的角度讲,这次队长的结局里没有一点点冬的参与我也觉得真的是难以理解。两人的一生纠缠,如此的互相扶持,互相牵绊,我觉得互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都不为过。
但是队长的结局是他回去找了佩吉,盾传给了猎鹰。他的一生中巴基多重要,他的结局里却唯独少了他。
不是说佩吉和猎鹰不好,佩吉简直是我心目中的世纪女性,猎鹰也是没话说的好哥们,但是巴基呢?

我是很希望队长好的,但不是这种浮于表面貌似圆满的“好”。
我希望他英勇,甚至是壮烈,我希望他的所作所为都能为人所铭记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幸福而平淡,会让人淡忘他的信仰、他的无畏、他坚定并且为之奋斗一生的自由意志。
这可能才是最让我意难平的地方

授权

评论(23)

热度(226)

白哲白哲白